应付这群信神的蠢货,我们应该游刃有余

[我英/哪吒]x你——少女心小物

少女心小物


轰/爆/绿/电/欧/荼/哪吒



















指甲油 轰焦冻








圆滚滚的玻璃小瓶里装满缤纷艳丽的液体,水果硬糖般的色泽流转着金沙和银河的烁光,随着光线的折射缓缓流动,看起来就让人心情很好。




几个玻璃瓶被攥在手里,碰撞间发出清脆的响声。你笑嘻嘻地把前天购入的几瓶水甲彩献宝似的摆到轰焦冻面前一字排开,让他选颜色涂给你。




“这是……?”轰拿起一个金色的瓶子细细观察,似乎在他不长的十几年人生中没深切体会过这种女孩子用来装饰指甲的没什么实用性的小玩意儿。




“涂指甲的,很漂亮吧!!焦冻要不要挑一个颜色帮我涂!”伸出双手摊开,女孩修剪得圆润的指甲就呈现在轰焦冻的面前,就像它的主人一样温和,磨平了棱角后去接纳有着他这样身世的人。




他点点头,盯着沉思了几秒后抽出其中那瓶带有粉色光泽的甲彩,拧开瓶盖闻了闻,没什么刺鼻的气味但有点像香草。


“噗,”


疑惑你在笑什么,他抬头。


“我以为你会选素色,结果居然挑了这么少女心的粉啊……”


“……不好吗?”他直视你的双眸,认真的问道。“不喜欢?”


“怎么会?”你看着好奇宝宝轰,“你知道吗焦冻,这瓶的名字叫做,人鱼公主呢。”




“……人鱼公主。”他小声默默重复了一遍,温热的手心轻持你的手指,低着头专注又小心地让液体不越出指缘,微微颤抖的手指和一眨不眨的眼睛出卖少年微小的紧张和全身心的重视。






“果然,很配你。”


轰姓小粉刷匠施工完毕,他抬头对着偷瞧了他很久的你露出了一个放松的笑,眉毛弯弯柔和了半边脸的伤疤,薄嘴唇微勾起的弧度舒展了整张面孔的线条,周围的空气都鲜活甜美起来。


与少年清晰突出的关节和因磨练而粗粝的手形成鲜明对比,白皙指端近乎透明的微微肉色和底部星芒折越下的少女桃粉像祭典中绽放的烟火,雨后带着露珠的八仙花和小美人鱼尾部咬嵌的贝壳,


人鱼公主没能等来她的王子给她涂指甲,不过你现在有了。


一切都是恋爱的魔法。














手烧琉璃 爆豪胜己










你知道爆豪胜己手一向很巧。




又一年的情人节,却因为身边有这个爆炸榴莲头的存在似乎往常早已习惯的一切又确实开始不同。孤独的甜腻被热烈和苦涩冲散,爆豪胜己为你敞开的大门里似乎是你所见过的一切,如此熟悉却变得令人梦寐以求。


于是在这粉红泡泡四处飘散的日子降至时,班级里的同学都很好奇爆豪会送给你什么礼物。姑娘们总是喜欢为闺蜜的爱情添柴加火,然后看着那对恋人甜蜜的样子再去说服自己世界上也有这样的爱情,迟早也能轮到我。




放学后你和他一同漫步在玫瑰花香散落的街道,他安静地放慢速度同时把手臂让出来交给你揽过。耐心也就是萤火一闪,从未在外人的面前长时间的展露过。




昏暗的西餐厅,用过了晚餐以后,他低下头,拿出了一个黑色的小盒子。




盒子的口大张,里面座落着一枚来自冰岛的奇迹。




黑底的晶体仿佛宇宙,周围一圈被皇冠型的银箍箍住,抛光的表面像一枚晶莹剔透的眼泪,其中过度出紫红两种颜色,冰封湖泊的冰泉在其中流动,折射出湖底稀有金属的银光,极寒之地爆发出炽热的情感,在熔岩的浇筑和重压下缓缓道出时光的故事。




“是我自己做的……,不喜欢吗?”




他严肃地偏了偏头,作出一副要收回去的姿势。


“不想要的话就别盯着看了,笨蛋!!”


几道伤痕积累的手被拉住,你温婉的对他笑,


“我很喜欢,胜己。帮我带上吧。”


少年粗糙的手小心翼翼地拢起你后颈的碎发,冰凉的坠式就贴在胸前。


“我会像喜欢你一样喜欢他,永远珍视它。”


“……那可不行,你这家伙,喜欢本大爷难道不应该多一点吗?”


“那……我像胜己喜欢我一样喜欢它?”


“那就更多了,白痴。”








愿我们的爱情如冰河永流,愿我们的爱情滋润这世界万古长青。
















香薰蜡烛 绿谷出久








“____的身上,总是……有……很好闻的味道……”




“真,真对不起!!这样说太失礼了。但是……无论如何,我也……”




前桌的绿谷出久是个很可爱的孩子,你是这样想的。每次他和你说话都会不知不觉的变小声又慢慢涨红了脸。




“____,在用留香很久的沐浴露吗?”




……


“并没有哦?”




“这,这样吗……”




洗衣粉的薰衣草香,砂糖和橘子汽水混合的酸甜,雨天柔软皮肤在闭塞环境下生出一点点成熟的暧昧肉腴。女孩像个绿谷出久想要接近却又不敢接近的迷迭幻象,微微越过边界线就有被亮起红牌踢出游戏的可能。




“生日快乐,出久。”




如果他对气味那么痴迷的话,就把香薰蜡烛送给他吧。你这样想着,在烟火盛放的夜晚同他一起点燃了玻璃瓶里的蜡烛。


老明信片式的标签包裹晶莹剔透的玻璃,瓶内壁上霓虹色的光斑应接不暇,暗黑的环境里墙壁上开始映出点点星火,迁星折月呈现在二人眼前。融化的蜡油像落下的蔷薇花瓣,在静谧的湖水中悠悠摇曳,顺坡而下,一江东流。诡秘的香氛四散开来,丝丝缕缕勾过年少暗恋者的心神。




绿谷觉得眼前的景象越发模糊,只有闪耀的烛光和那张梦里见过无数次的脸在遥相辉映。




他一定是太过贪婪,做了太多的错事引出了太多的幻想,所以才会让你出现在这郁郁纷纷又引人堕落的馥郁香气里。




如果无论如何都逃不过惩罚,


那不如先把错事做绝。



















蕾丝纱帐 上鸣电气








红粉纱帐罩上顶灯的科技冷光,铺满整个屋子的就是暧昧氤氲的雾气。朦胧中柔软的布条垂下,遮挡住上鸣的脸,你压住他的双手避免他碰翻床边的水杯,就得见身下金黄发色的人表情迷乱面色涨红,整个人像被塑封进床与纱之间,被一层薄薄的膜包裹。




扯住蕾丝花边的边角料往他的下腹堆叠,蛋糕式的蓬蓬裙一样包裹柔软的内里,上鸣电气像是刚出闺阁的小姑娘,向着第一次得见的公爵大人慢慢剥落自己的外壳。割开会流溢鲜红又甜美的樱桃果酱,隔着深粉网格舔舐一寸寸到湿润,血液流窜肌肤鼓起的悸动和心脏同步跳跃,凑近他的嘴唇感受呼出满满的欲念,




纤细颤抖的脚腕一勒就留下红痕。握住它,脱掉他的鞋子。




你明明渴望,你明明期待,你眼里倒映着我的样子心里默念着我的名字我是你今生所属生存所需是你做梦也想摘得的星是你割破血管也想饮得的血。




掌控电击的小英雄远比他自我认知中的更不起眼。每次你看到他牵强的笑容和想要活跃气氛的勉强就会感到心疼。吻向他柔软的眼皮吻干他滴落的泪水揽住他颤抖的单薄直到他口中呼唤你的名字。




虽然他真的没那么优秀,那么引人注目,不过隐隐也会令人愉悦。


得不到关注?做不到优秀?我来帮你吧。


我会目不转睛地盯遍你身体的每一寸,嚼食你未曾有人踏入的肌肤,录下你喘息和求饶的每一句台词,再向你挣扎又堕落的眼神俯首称臣。




你是我的王,我是你最忠诚的臣。


我在这呢,我哪里也不去。




掀开层层叠叠的裙摆堵住你的呼喊,怎么还会有心思去想其他的事情呢?




不可能的。

















银手环   荼毘






古朴的银制手镯,细得像天际划过的一道亮光,一共三只,安静柔和地待在丝缎礼盒里。




“你不是说,想要定情信物……吗?”




对面的男子表情无奈,一副不想要被你继续烦我才这样做的神态,见你呆愣在那里又舒展了眉毛换了个表情。




“惊呆了吗?只是小小的手镯就这样感动的话,会很容易被拐跑哦。”




拉过你的手腕,他把三枚手镯依次穿过你的手。




第一枚,光滑圆润没有任何多余的花样,饱满得像你和他想要的幸福。




“当其他人都已放弃,弃之不顾,你没有。”


他低声笑着,似乎想起了什么有趣又耐人寻味的事。






第二枚,表面被磨砂打剖过,斑斑驳驳凹凸不平,像是月球表面般遍布了细小的坑洼。却在光线的折射下闪耀出道道银镀的月芒,如满天星斗。




“万事都有结果,亦有代价。”




他手上烧伤的痕迹太过明显,钳制你手腕的手指慢慢抚过指节,覆盖上再合拢。你年纪尚小,像朝阳般挡不住得爆发出刺眼灼热的曙光,吓退了妄图告诫你离那头猛兽远点的人。




亏空的东西,他想要你报偿给他。




第三枚,窄细的银光上雕琢了细致的花样,交杂的藤蔓和火焰攀附而上,追寻一颗撕扯出坚硬光缕的恒星。


像是教堂屋顶人们仰望的星。




“宁做猎手不做猎物。”


恶魔在暗处裂开微笑,肆无忌惮的暴露爪牙。




他生而为人,残忍无情。鲜红炽热的胸膛跳动着一颗铁石冷硬的心脏。黑暗将他一点一点侵蚀,划破掌心以血为誓也无法改变。让他释放兽性而非沉迷悲痛,你就这样出现在他眼前。




他能体会,战争的结局由你们掌控。












祈福风铃 欧尔麦特






“抱歉啊,少女,我今天晚上大概……”




……又是这样吗?


“嘛,也没有办法。要注意安全哦,”




"自己一个人在家注意安全,我会尽早回来的呦!”


门边的兔耳型金发旁比出了个剪刀手,然后就风一般地跑走了。




作为世界的支柱,第一英雄欧尔麦特是你的同居人,也是目前的监护人。和健硕到夸张的美漫猛男风体型不匹配的是这人柔和善良到不可思议的内心,从他乐此不疲地试图逗你笑就看得出来了。




明明是个大忙人,自己的身体都顾不上还要帮助别人吗?比起他的成就他的名誉,你还是想要他能更闲适安逸的度过自己的时光。




属于世界众人的责任和困难,本就不该由一人背负。




“如果觉得无聊的话,就听听这个风铃吧。听到他的话就是我在回应你哦,少女!!”




庞大的体型和他缩起来提着精致小东西的样子形成巨大反差,脸上促起讨好的表情要把粉红的小风铃送到你眼前。用颜料亲手绘制上的樱花朵朵昭示主人的心声,心跳的越来越快。




快听见呐,我的心声,你听到了吗?


如果害怕失去害怕受伤,我又该怎么去爱?


你别无选择,只能相信他,只能等他。


用尽生命中的每一天,只为守候他的回归。




玻璃制的风铃绘上粉红樱花,圆圆的像只倒扣的小鱼缸,祈求祝福的话语就悬挂在铃下的字条上。




他回家的时间越来越少,你学会独自一人面对黑暗,学会坚强,学会等待,学会守护。




你会在雨滴淅淅沥沥落下时想他有没有多披一件衣服多带一把伞,会在狂风凛冽的寒冬想他又在哪里履行职责,有没有和他的学生们搞好关系。




风铃叮咚响,挂念的人还没回来。




我对你的爱早已超越了年岁的阻隔,日益增长不见消减。




直到他最终失去力量的那天,直到他倒下的消息传来,压缩过的痛苦和时间吸收泪水后膨胀,一股脑的反噬过来。




风铃啊,继续响起吧,


我的爱人啊,为何还不回家。
















小熊猫零钱罐 相泽消太















……




你把零用钱都充游戏了,所以这里没有故事。















莲花灯 哪吒






自打陈塘关李家三少爷出生的消息一冒头,就有无数的村民替着李氏夫妻高兴,有给绣肚兜的秀娘,有打婴儿床的木匠,甚至还有帮着要寻个亲家的媒婆。




“这孩子还打娘胎里没出来呢,相什么亲?”


“这你就不懂了。殷夫人怀胎三年,胃口一向好的很。这当妈的身体里的营养肯定都被那未出世的小三少爷给吸走了。就问哪个孩子这么有福气?”




“这……”




“再说了,李家世代镇守陈塘关,那哪吒还是个有家业的,爹妈肯定宠他,你家闺女嫁过去不就是做少奶奶的命吗?还犹豫什么?这等好事,你想让别家的姑娘抢了去?”




“……您说的是。”




就这样,一纸契约一个媒人,你这个大了哪吒两岁的娃娃就和全陈塘关最坏的混世魔童定了娃娃亲。




哪吒出生的那晚,你娘抱着你跟人群一起凑到李家府邸,等待哪吒的出生。谁知道蹦出来的竟是个燃着火焰的肉球,它在地上滚来滚去,到了你身边还稀奇地蹦起来瞧你,小团子咕噜一下伸展成肉呼呼的娃娃,众人都惊讶地向后退,直到殷夫人亲自出面把哪吒抱在怀里它都收不回目光盯着你瞧。




这样的孩子怎么能嫁,光凭那一身的火焰就足够让人退避三舍,更别提恶魔一样的性子了。父母不让你外出,但年幼的你总觉得哪吒是喜欢你的。趁着家里人没看住,你就会跑到陈塘关李家后院那条街上。碰到哪吒和众人玩敲地鼠游戏的机率很大。还记得第一次碰见的时候,他张牙舞爪一脸凶相的凑近,倒计时的时候也没见你和别人一起找地方躲,还纳闷这家伙怎么不怕小爷,不会是傻的吧?




“你找人一起玩吗?我们一起吧。”




“……你不怕我?”




“为什么怕?你会欺负我吗?”




“……切,小爷才不干那么掉分量的事。”


他背过身去,双手插在裤裆里忸忸怩怩的蹦出这么一句。从此你就和他成为了朋友,虽然不能陪着玩踢键子这种危险的游戏,不过翻花绳和捉迷藏还是可以的。在他拜了太乙真人为师后,基本只要师傅还在,你们俩就不会遭受苦难。(不




日子一天天过,哪吒随着年龄的增长也越来越稳重了。他结识了龙王的儿子做朋友,那是个谦逊有礼又强大的人,站在那就像一枝盛放的冰晶玉莲,清冷温和。




渡过天劫的时候,是你第一次见到哪吒长大了的样子。李家夫妇把你和哪吒的相处看在眼里,也感激这个契而不舍的儿媳妇。怒炎红莲盛放,陈塘关一劫难也这样度过去。




七夕乞巧节要来了,镇上的姑娘三三两两的都结伴去挑新的花色和绣线,你在女红这方面一向欠缺,当初哪吒看到你绣的歪歪扭扭的小乌龟还嘲笑了你好久。这家伙都躺在地上打滚儿了。




你凑过去,摸了摸肚子。这家伙还是小的时候肚子好摸,长大了就变得硬邦邦一点肉也没有。


“喂,你知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啊!!”


身缠红丝带的冲天头满脸绷得通红,一个鲤鱼打挺就坐了起来,还跟个小姑娘式的扯过混天绫的布条盖了盖肚子。


你没理他,转头问了句,“乞巧节……你打不打算陪我一起过啊??”


“哈?那种女孩子的玩意小爷我才…好啦好啦我去!我怎么可能不去,你难道想丢下我吗?”




他看你就要急眼,连忙安慰起来。


七夕节当天,人潮拥挤的很,你看到很多女孩都在排队买什么东西,凑过去一看,原来是纸制的莲花灯。你看着新奇也买了一只粉色的,端着回到了哪吒身边。




层层叠叠的粉色宣纸糊出一朵绽放的花,荧荧烛火映的女孩脸比心里的秘密更红。顺着流水的小河数以千计的花灯飘向未知的远方,把少年少女的心事带走。




他的神情柔软下来,一反平日的戾气暴躁,静静地目送花灯后就转头盯住了你。


“其实听说和我订亲的是你,我很感激。”


和刚听说这个消息后在你面前表现出的嫌弃完全不一样嘛。


谁知道哪吒听说真的能娶喜欢的人为妻后激动得咬破了多少个枕头,像只活力旺盛的猴子裹着被一晚都没睡,听守门的结界兽说这小子一晚上笑醒了三次。




“以后不止肚子给你摸,亲亲也行。想摸哪里都可以。”











——-————————————————————————————



如果和哪吒退婚了的话就变成了斗破苍穹走向了呢。

三年之约,我等你。

世袭制纳兰嫣然,这辈子轮到你。

斗宗强者,恐怖如斯

评论(36)
热度(1710)
  1.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渣打童子🍯 | Powered by LOFTER